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

水泡男(二)

這位身裁和樣貌都像一個小女孩,又不像是一名侏儒的女仕,就是陳文華的前女友周敏。如果沒看她的職員證,難以想像到,她確是一間跨國證券行的股票交易員。

周敏用她童稚得很的聲線,摸摸陳文華的頭:「喂,忙緊呀。」

陳文華之後好自然,望也不望,好像感應到她的頭在哪裡,摸著周敏的頭:「係呀,周小妹。」

周敏之後像小女孩撤嬌般,一邊打陳文華的背,一邊說:「唔鍾意唔鍾意。」不過,陳文華也不示弱:「繼續,好舒服。」

如是者這樣玩了一分鐘,之後周敏停了手,然後她以漫畫情節中,水汪汪的眼神凝望著陳文華,陳文華將視線稍離他的Macbook Pro,然後望著她,之後:「周小妹,妳有什麼諗頭要我幫忙?」

周敏便說:「嘻嘻,你真的了解我。是呀,我家的Mac有些小毛病,要你幫幫手,你可不可以找天上來我家?」

陳文華打開在Mac裡的iCal,查了一下時間表,便說:「嘻嘻,妳Mac機有問題都會找我的,周日下午,好不好?」

之後周敏便展露如漫畫一般誇張的笑容,向陳文華說了句多謝。她之後便以要回公司為理由,向陳文華說再會,並且不知哪裡給了一粒Godiva 70% Cocoa的朱古力給他,這是陳文華的至愛之一。

因為周敏對著陳文華時,經常穿黑色衣服,很像Kuromi,所以陳文華有時叫她做Kuromi,而他就是Baku,亦即Kuromi的私人飛毯。

而在周敏開始踏上回辦公室的路時,同一個咖啡室,己經有另一位同樣穿著黑色服裝的女仕,準備向陳文華打招呼。